玄洪

/百合控/出圈人士
/本账号基本都在为美好爱情cp鸡叫
磕CP糖写CP文是一大爱好(但都是坑)
Anna厨

网易云本周听歌最多和上周听歌最多,monster和 I seek the truth,太好听了!今天依然是为Elsa和Anna神仙爱情lui泪的一天

泪崩的2首

monster🧐从自我恐惧自我怀疑,想自杀终结又怕自己死后更糟而决定至少当下不能作为怪物活着,自愿收起坚冰不再阻止来带回夏天的汉斯和阿伦戴尔少部分军。自我“至少今晚我不能成为怪物”,而众人一致的(怪物)和声中落幕。大艹(一种植物)

I seek the truth.💪开始则是Elsa独白,和2不同的另一条剧情线。原创说是和Into the unknown角逐的一首。以下是我编的,不是真的,请不要因为故事不符合来打我

Elsa依然还是很经常听到午夜凶0的啊啊啊啊,Anna依然在家庭游戏结束后过来二人一起睡(请上了你姐!),结果夜半歌声又来姐姐睡不着想偷偷溜出去,Anna小天使醒了现场抓包,逼迫之下终于扣出Elsa常常听到神秘歌声,于是抓着她姐说共同面对(此处小天使应该情话满分,而我不会情话,只能自行脑补)。妹妹提议 去找爹妈书房密室,可能有留下笔记,边找边开始唱Elsa独白,,Anna部分是在Another Secret那里才接进来的(这个是百老汇Anna演员亲自承认的,B站有人去演员的INS问了我记得),姐姐决心去Seek the truth,妹妹开唱一个秘密又一个秘密(第一部事实上是姐姐秘密太多不让妹妹知道所以才变成逼姐上梁山妹妹慢慢挖掘到姐姐秘密心疼姐姐,果然是真爱的故事(大雾)【说到这点!我要推荐下茄汁烧饭太太的各大短篇和一长篇Ein Maerchen】结果发现姐姐身上还不止这些秘密,)唱起这次我绝不会让她再次关上门,再次封闭那些秘密,我们之间再也不会有隔阂。接妈妈开唱摇篮曲的回忆杀,找到地图和线索,再次强调我不会让真相远去/我不会让你又逃走,最后对唱:

I won't let you Go


快2020年了,今年依然是为Elsanna爱情lui泪的一天!!我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玄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