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洪

/百合控/出圈人士
/本账号基本都在为美好爱情cp鸡叫
磕CP糖写CP文是一大爱好(但都是坑)
Anna厨

Anna不是完美的,也不是平面人物

       Anna不是完美的,也不是平面人物。

       这是我的个人想法

       1中的Anna看上去和Elsa强势对杠,(反正她姐永远说不过她) 但是小天使就算吵架,我个人觉得她一直是处于弱势的,她用开朗和捣蛋来掩盖极度缺爱导致的自卑?

       Elsa关门对Anna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尤其有一点是,父母不仅关的是Elsa的小房门,他们把城堡的门窗关上,削减仆人,Anna只能在城堡里玩,关住的何止是Elsa,Anna也是被关住的那个(“我们终于能见到女王和公主了”)。她和Elsa隔离,又无法出城堡,所以那么多年来她把家里的所有东西都记牢了,例如画像、最佳下楼路线、最佳赏全城高地路线、最佳路过她姐房门路线(x)。

Anna没有同龄玩伴只能和画像说话,父母关注又不可能时时刻刻,所以有首Outtake Anna非常欢快的唱她是一个替补的纽扣,是一团糟,不像她的姐姐,是学者,是运动员,是诗人(我猜测是下人形容的)。虽然这么唱,但不是说她嫉妒她的姐姐,她只是感叹自己不被需要,想是个有用的人。KB唱的超欢快,Anna真的,一开始的自卑掩盖在开朗之下。

        本来她和Hans的所谓一见钟情,一来是涉世未深王子公主故事的影响,二来何尝不是因为Hans投其所好,从缺乏关爱入手惺惺相惜,将填补了关爱而产生的那份悸动误认为爱情,你不理我,那算了,我放弃了,我要去寻找真爱了。

       这样的人物怎么会是平面的呢,超越原来的自卑之后,她还残存着极度缺爱造成的不安全感。我姐姐那么完美,还会魔法,我是不是对她没有用?我是不是永远追不上她,到不了她的身边,和她并肩而行?

        Elsa啊,回头看看我好吗?

        分离的漫长的十三年,超出她人生的一半。她本身不完美的,但她知道Elsa的秘密之后,她一往直前。她不完美,但是她想报之以歌,对所有人释放光和热,因为她知道被忽视的冷漠是谁都不能忍受的


  她一直在成长,直到最后成熟,独当一面。

 

(来自卡文好久的怨念,结果先做了一篇自以为的人物分析

还有真的是被Anna人物扁平性格平面的言论给伤到了,写出了这个玩意)

评论 ( 26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洪 | Powered by LOFTER